S(恺楚)

子见南子:

- 感受一下脐橙的快落🍊


- 调整大纲之后这段船戏好像没地方放了,单拎出来品一品。




>>>>>


      楚子航没能想明白那句“别总活在框子里”是什么意思。他以为恺撒终于要袒露内心所有叛逆的想法了,他甚至已经开始运转大脑,整理能够扭转恺撒思想的例子。


      然而接下来,他发现恺撒只是把他抱到了床上,然后脱掉了两个人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以为这是我们本来就要做的事。”楚子航抿着嘴,扯过一个被角盖住自己的小腹,“这样就算跳出框子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当然不算。”


      恺撒脸上的微笑令楚子航感到警惕,他看上去兴奋又恶劣,像一个准备把毛毛虫往女孩子身上扔的十岁小男生。


      黄金瞳注视着恺撒的一举一动,看着他像往常一样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拿出润滑剂,接着……把润滑剂倒在了楚子航的手上。


      楚子航用了半分钟时间思考这个举动的目的,然后得出了一个令他惊讶的结论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要我来……你吗?”楚子航绷着脸,努力保持表情平静。


      恺撒明显地愣了一下,笑容有一丝变形。他伸手拍拍楚子航的脸,说:“醒醒,你刚才喝的是热可可,又不是酒。”




      楚子航的新世界大门




—————— E N D 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9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