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德哈】婚礼狂想曲(又名:我哭了谁知道?)

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:

失眠脑洞∠( ᐛ 」∠)_祝大家开学快乐 P&F人物乱入


******


       我叫坎蒂丝,是个婚礼策划师。
       拉文克劳们总是天马行空,不走寻常路的。于是,出身麻瓜家庭的我从霍格沃茨毕业后,在伦敦开了一家巫师婚礼策划公司,并且在对角巷设有咨询处,就在韦斯莱笑话商店旁边。
       婚礼策划在魔法世界还算新兴产业,所以市场潜力不小。我一般偶尔接一笔订单,然后一下子赚足几年的生活费。虽然有些巫师家族很难伺候,但这并不妨碍我从他们身上榨取金加隆。反正大家都没良心,彼此彼此而已。
       后来呢,由于我本人业务能力强、水平高,来找我策划婚礼的人渐渐多了。不是我吹,我们公司能满足一切千奇百怪的要求。
       无论是要性价比高的自助餐还是极尽奢靡的高级晚宴,异域风情的篝火晚会还是不爱我就同归于尽的蹦极宣誓,或者是在死亡重金属音乐中夫妻对拜,都能得到实现。
       没什么不可以。艺高人胆大。
       所以江湖上一直有我的传说——一个无所不能的婚礼策划师。


剩下的走石墨

评论

热度(456)